2015年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青岛站9月5日开跑

2015-08-18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2015年李宁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青岛站比赛将于2015年9月5日(星期六)上午8:00在唐岛湾南岸公园举行。本次赛事与以往不同,只设立了男、女公开组10公里两个组别的比赛。赛事报名工作已于8月1日正式启动,赛事信息已通过体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市体育局)发布。截止到今天,已有2000余人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李宁(中国)体育有限公司、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政府、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黄岛区体育发展中心等承办。

  

李宁门店报名地址



  报名将于8月26日截止,李宁官方网站和黄岛、城阳、市北台东专卖店均接受个人报名。为确保赛事安全,根据赛事规程,本次联赛将严格控制报名人数,限定在5000人以内,参赛者规定为年龄为18-65周岁。

  此外,还接受网上报名(网址:http://10k.store.lining.com/index.php?c=sign&station_id=9)。团队报名(30人以上),联系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胡滨,联系方式:88611502,86112762。

  通讯员 邱华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