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鼻腔内长一颗牙当鼻炎治两年 手术后取出

2015-08-19 06: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 郝园园) 鼻子反复不透气、流脓鼻涕,严重的时候还出血,当鼻炎治疗了两年之后,40岁的岛城市民孙先生才来到医院治疗。8月18日,记者从市立医院东院耳鼻喉科获悉,经过检查,孙先生鼻腔内竟然长了一颗牙,非常罕见。

  据市立医院东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郭朝斌介绍,经过鼻内镜检查发现患者下鼻道内有干酪样物。“当时我们就怀疑鼻腔内是不是有结石,之后做CT发现左侧下鼻道内有个密度很高的影子,像是骨性密度。”郭朝斌说,检查后发现患者还患有左侧上颌窦炎症及筛窦炎症,就给患者在全麻情况下做了手术。等到取出来仔细观察,确定是一颗长在里面的牙齿。

  “有的牙齿在换牙的时候不及时,在牙齿没有脱落的时候,又长出牙齿,在没有生长空间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倒着长牙的情况。”郭朝斌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在20岁左右就会检查出来。孙先生40岁才发现有炎症和不适,这是非常罕见的。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鼻腔 长颗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