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配象棋 “青伟杯”第六届醉棋王决出冠军

2015-08-21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体育总会了解到,8月18日下午17时许,“青伟杯”青岛市国际象棋醉棋王比赛决出新一代醉棋王,青伟俱乐部教练员棋协大师丁俊经过四轮鏖战脱颖而出,最终荣获青岛国际啤酒节第六届国际象棋赛冠军。至此,本届醉棋王国际象棋赛经过两天16人的激战圆满闭幕。

  本届醉棋王国际象棋比赛可谓丰富多彩,在报名的16人中,一位年近花甲的国际象棋爱好者也参与其中,虽满头白发,但喝酒下棋毫不逊色年轻小伙,现场棋迷不时对其伸出大拇指表示赞赏。除此之外,更有上届醉棋王冠亚军秦伟和肖航琪等原班人马继续出场角逐,志在保住冠军宝座。

  二人对弈,角逐棋盘。把棋盘带出安静的环境,置于狂欢人群中,边喝酒边博弈,别有一番情趣,这是国际象棋第六次走进青岛国际啤酒节,系列活动中的醉棋王国际象棋比赛在目前尚属首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啤酒与国际象棋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希望能将这次活动继续举办下去,来年还要继续参加。

  通讯员 吴志成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