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母亲过生日 竟酒驾去给母亲买车票(图)

2015-08-23 11:03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小张的酒精含量为27mg,涉嫌酒驾



  昨天,在济南工作的河南小伙张某专门把母亲接到济南过寿,饭桌上高兴喝了点酒。然而,接下来他竟然开车去给母亲买车票,在黄河大桥南头被交警查处。

  昨天中午,济南历城交警在黄河大桥南头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停走走,行驶轨迹非常可疑,便将这辆车拦下检查。交警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但他自己不承认,说只是吃了豆瓣酱。

  经过酒精呼气检测,这名张姓男子的呼吸值27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这下,小张才吐露了实情。原来,当天是小张母亲的生日,他专程把老人从河南老家接到济南过寿,中午一高兴就喝了点酒。下午去给母亲买返程的车票,带着侥幸心理驾车出来了,没想到被民警查个正着。

  民警给小张开出罚单后,小张说自己特别后悔,本来是想让母亲高兴,却给家庭带来不愉快。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过生日 买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