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山东多雷雨阵雨天气 最高温不超过30℃

2015-08-24 10:0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任磊磊) 刚过去的周末结束了三伏天,且迎来了处暑节气。处暑意味着暑天的终结,未来一周天气开始趋于凉爽。据省气象局预报,这周我省多雷雨阵雨天气,温度相对不高。

  据预报,未来一周的降雨主要集中在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而到了周末,预计降雨范围扩大到全省。雷雨时,雷雨地区的阵风甚至可达7级。气温方面由于雷雨天气的影响,预计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温度不会超过30℃。我省各地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天气,喜欢出行的市民有福了。

  详细预报如下:

  24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9℃左右。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8℃左右。27日~28日(周四~周五),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29日~30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天气预报 高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