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3D人脸公仔 利群现河名邸炫酷周末欢乐落幕

2015-08-24 17:4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清爽八月,适逢周末。8月23日,利群·现河名邸举办了“3D人脸公仔DIY”趣味活动,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果汁、美味西点、新鲜水果等小吃,到场客户纷纷闻香驻足,情不自禁加入到活动中来。现场先由专业摄影师拍摄大家的脸部特写,简单有趣。一张数码照片,定制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Q版卡通公仔。把自己头像印在卡通公仔上面,既可爱又时尚。“3D人脸公仔DIY”活动不仅让客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更让大家在现河名邸中感受到家的温馨。

  



  西区首推两栋电梯花园洋房工程进度迅速,现已封顶!已于8月23日公示全部房源价格,均价5388元/㎡,认筹优惠即将截止。产品一入市便得到众多购房者的大力追捧,目前所剩房源不多,尚可抓住最后机会即刻抢购!另悉,利群·现河名邸东区高层剩余房源仅10余套,即将清盘,敬请把握。

  



  利群·现河名邸——西区首推多层洋房仅40余套,在高层林立的城央实属稀缺,项目选址杭州路与人民路交汇处,与现河公园一路之隔,举步即达。面积从135-195平米不等,户型设计上听取东区业主的意见反馈加以完善,彰显“自主灵动”的特性,延续入户花园、泛露台飘窗等设计,怀着对生活的深度理解,满足各类客户的居住需求。35米超大的楼间距,保证每家每户充足的阳光;一楼带庭院,接近大自然;顶楼送阁楼,尽享大空间。后方2万平米的平度首席新贵生活街区即将面世,为业主生活提供无限便利;新利群购物广场近在咫尺,5分钟生活圈内,繁华生活零距离!

  



  利群·现河名邸,特设四层多功能幼儿园,免除孩子们上学安全的后顾之忧;周边更多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可供业主尽情遴选。现全民营销活动持续进行中!推荐亲朋好友到访购房,轻轻松松赚万元!次数不限制,奖金不封顶!

  公园聆音:400-0532-088 转0395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