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撞人朋友顶包 连审10小时两人全招了

2015-08-25 05:3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8月5日晚,即墨一名男子酒后驾驶,将骑自行车的市民撞倒受伤后,酒司机立即找来朋友顶替。没想到民警现场询问时发现了破绽,两人被带到警局分别审问。

  据介绍,当天晚上8时许,一辆轿车经过即墨小韩村路口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市民撞倒导致两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男子胡某自称驾车不慎将人撞倒。当民警详细询问事故发生经过时,胡某却连自行车从哪个方向来、轿车哪里发生撞击等最基本的问题都不知道,只坚持说是自己开车撞的。办案民警随后将胡某带回事故科。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撞倒自行车的小型轿车车主为刘某。办案民警问刘某为何将车借给胡某时,刘某的叙述明显与胡某互不吻合,办案民警分析两人均在撒谎。办案民警立即将刘某传唤至事故科进行询问,经过10个小时的审讯,刘某最终承认,当天晚上是他酒后驾车拐弯时与自行车相撞,事发后因害怕酒后驾驶被处罚,就让朋友胡某冒名顶替。(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华祥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酒驾 车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