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整治交通违法 核载32吨大货车竟拉了87吨

2015-08-25 06: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花两千元从李村大集上买了无牌报废车直接上路;呼啸而来的大货车,超载5倍……8月11日至22日,城阳公安分局多警种合成勤务,11天内出动警力600余人次,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第二轮统一行动。严格落实路面勤务“六必查”要求,共检查各类车辆2000余辆、核录核查1500余人。查扣涉牌渉证二三轮摩托车500余辆,查获违法超载遮挡或者污损号牌违法大货车50余辆,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6起。

  8月13日傍晚6时开始,城阳交警大队组织100余名民警设立7处夜查点开展“打非治违”整治行动,截至当晚7时查处超载大货车14辆。其中10辆超载100%以上的大货车在正阳路八岔路口被查获,其他4辆超载50%以上。

  当晚6时30分,一辆满载渣土的大货车沿西流高架桥下北向南驶来,由于车辆超载,车辆缓慢前行,该车四周私自加上了80厘米左右高的挡板,经过磅称重,这辆核载12.97吨的大货车拉了82.08吨渣土,超载5倍。属严重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进行了处理。

  8月16日上午9时,上马交警中队民警在正阳路岙东路路口执勤时,远远看到一团黑烟冒起,一辆解放牌大货车满载货物在吃力地爬行。经过磅查证,该核载32吨的大货车,竟拉了87.12吨,超载100%以上,并且该大货车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经网上查询,该大货车属于黄标车。黄标车驶入禁行区域被罚200元,记3分,加上这次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罚款200元,记12分。超载100%以上罚款2000元,记6分。累计已记21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货车 交通违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