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同时不忘爱心 城管扶起摔倒老人并送回家

2015-08-26 06: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魏超然 通讯员 马永玲) 近日,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岛城城管执法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8月24日中午,市北城管水清沟中队队员在清理广告牌时,发现一老人摔倒在马路中央,执法人员把老人扶起,将老人送回了家。

  8月24日中午,执法人员正在四流南路水清沟车站附近清理LED广告时,发现一位老大爷过马路时摔倒在地,挣扎着却不能起身。执法队员忙向老人跑去,把两侧来往车辆拦住,防止对老大爷造成二次伤害。由于老人重达200多斤且行动不便,多名队员及好心市民合力将老人搀扶到路边。

  随后城管队员到附近商家借来椅子让大爷休息,递上矿泉水并拨打120。老人休息了一段时间后身体慢慢恢复,所幸并无大碍。随后城管队员与一位好心出租车司机一起,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摔倒老人 爱心 创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