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3+4"本科空出22个计划 8月27日志愿征集

2015-08-26 11:0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8月25日讯(记者 李珍梅) 因个别考生放弃“3+4”本科录取,目前6所学校共出现了22个计划缺额,青岛市教育局决定对缺额计划进行志愿征集,满足条件的考生可填报,27日到招考办参加审核。

  据介绍,本次“3+4”本科征集志愿共有22个计划,参与招生的学校有青岛电子学校、青岛旅游学校、山东轻工工程学校、青岛华夏职教中心、青岛交通学校、黄岛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黄岛区职教中心)。其中,山轻工两个专业共缺额11个。本次征集志愿继续按专业实行平行志愿,共设4个平行志愿。不设“专业服从调剂”和“学校服从调剂”志愿。

  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参加2015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未被“3+4”本科录取;考生成绩须不低于拟报考的“3+4”本科第一次录取时该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

  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自行从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www.qdzk.gov.cn)下载表格填写,27日携带相关材料到所在区市招考办进行审核。录取结果将于29日在青岛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和青岛市招考办官方微信公布。

  由于目前中考录取已结束,考生也都已经有了录取去向,因此“3+4”本科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原录取结果同时取消。

相关阅读

3+4 志愿征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