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海牛队九轮不胜 主帅孙新波禁赛三场

2015-08-29 13: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8日讯(记者 杜金城)已经九轮不胜的青岛黄海海牛队在8月28日这天又收到一个坏消息:代理主帅孙新波因为在上轮对阵延边的比赛中过于激动,将矿泉水瓶扔进球场,从而收到了中国足协开出的罚单,被罚款15000元人民币,并被禁止进入替补席三场。

  上轮在延吉,黄海海牛队在比赛中被裁判判罚了一粒极富争议的点球。当时情绪激动的孙新波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子扔进了场内。赛后,裁判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中国足协。而足协也在新一轮联赛开始前开出了罚单。孙新波本人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在28日赛前踩场训练的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耿志强代表主帅向球迷道歉。“教练组确实比较年轻,有时候会比较冲动,希望得到球迷的谅解。”耿志强表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海牛 主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