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遇难者升至147人 受损住宅一房一价

2015-08-30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截至8月29日下午3时,共发现天津港爆炸事故遇难者147人,已确认身份147人,尚有失联人员26人。

  据《天津日报》官方微博消息,滨海新区房管局已确定受事故影响严重的小区受损住宅处置方式——一房一价。具体处置分为收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收购方式:居民自愿出售受损住宅的,根据事故前市场评估价或居民购房合同价,按就高原则定价;修复赔偿方式:由政府部门组织对受损住宅门窗及公共部位免费修复,再由代偿部门给予一定比例赔偿;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方式:既可继续执行合同,也可退房,均给予一定比例过渡安置费。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受损住宅 处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