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号线北段12月下旬试运营 包括10个车站

2015-09-01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乔秀峰)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地铁3号线对接会议上了解到,地铁3号线全长24.8公里,包括22个车站,目前到段客车12列,于8月21日至11月21日分五个阶段开始北段试运行,通过验收评审后,计划于12月下旬开始试运营。

  青岛地铁线最早开工的就是地铁3号线,3号线2010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线路全长24.8公里,全部为地下线,总投资约175亿元。跨越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等行政区,设车站22座。线路起点为青岛火车站终点为青岛北站。其中12月下旬开始试运行的是地铁3号线北段,包括青岛北站、永平路站、振华路站、君峰路站、李村站、万年泉路站、海尔路站、地铁大厦站、长沙路站、双山站等10个车站,总里程约12公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地铁3号线 试运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