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高速匝道中年男被撞倒 头部受伤严重(图)

2015-09-03 08:4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前天晚上7时20分左右,在辽阳东路通往青银高速公路的匝道上,一辆黑色轿车将一名中年男子撞倒在地。这名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呼吸心跳微弱。120救护车随后赶到,将重伤男子送往附近的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抢救。据肇事车上的乘客讲述,事发转弯路段,他们的车速并不快,这名男子突然从路边冲出来,才会导致车祸。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肇事的黑色轿车仍然停在高速公路的匝道上。受伤男子看起来50多岁,他趴在路边,头部受伤较重,双腿膝盖处也有外伤。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初步检查发现男子意识不清,呼吸心跳微弱,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肇事车上下来几名青年男女,据他们称,当时他们的车准备上青银高速公路,前面不远就是收费站,而且该处是转弯路段,轿车的车速并不快。事发路段灯光昏暗,受伤男子突然横穿马路,司机刹车不及才会将其撞倒在地。他们的车上有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车祸经过。

  交警随即赶到现场勘查,并设法联系男子的家属。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背着一个铁水壶。周围市民称,这条匝道只通往青银高速公路,一般不会有行人经过,怀疑这名男子可能是外来务工人员,一时走错了路,才会走上匝道。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摄影报道)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高速匝道 被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