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三年比亚迪停路边变"火车" 原因待查(图)

2015-09-04 08:4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前晚10时30分许,一辆比亚迪刚停在曹县路边不久,车头突然冒起了明火。路边的热心人们纷纷提着水桶和灭火器上前灭火,可还是没能阻挡大火吞没车头。直至消防官兵到场后才将大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前晚,市民赵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自燃的是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事发时停在路边,几名过路居民发现车辆在冒烟,随后从发动机盖的缝隙处冒出了1米多高的明火。居民们立刻大声呼喊其他车辆赶紧挪开,并拨打了119,几名一楼的网点房店主也拎着水桶冲上前帮忙灭火。一名附近的旅馆老板见状,也拎着干粉灭火器上前,很快将车头周边的明火扑灭。遗憾的是,由于发动机盖始终未打开,火苗再次蹿出,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了高压水枪将大火扑灭。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撤离,这辆黑色比亚迪轿车的发动机盖被大火烧成了“大花脸”,周边到处都是水渍和干粉。据车主介绍,这辆车才开了三年,没有经过任何改装。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比亚迪 火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