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秋季车展明日开幕 新能源车成新亮点

2015-09-08 06:3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球汽车名企扎堆亮相、近千车型云集、超过30款新车现场发布……明天上午,2015第十四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9月9日-14日为期6天的展期内,国内外一百多个汽车品牌将携带各自的精品车型,在10万多平方米的展会会场中竞相亮相,给市民提供看车、买车的绝佳良机。据介绍,车展开幕第二天是教师节,教师可在教师节当天持本人教师证,到现场免费看车展。

  新能源车成新亮点

  据介绍,2015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启用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全部7个室内展馆、5个序厅和所有室外场地,规模可以与5月的青岛国际车展比肩,与杭州、沈阳、重庆等地的国际车展并驾齐驱。为突出创新、环保,本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首次将5号馆开辟为新能源与电动汽车展馆。在这里,奇瑞新能源、知豆、江淮新能源、上汽荣威新能源、蓝海新能源、东风新能源、众泰新能源等纯电动车,将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同台竞技。比亚迪新能源、宝马I8等新能源车,也将在此一展创新科技给新能源利用带来的变革。

  新车上市扎堆发布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吸引了国际众多车商参展,海内外几乎所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亮相。新车、首发车继续引领汽车时尚,30多个品牌将在9月9日当天进行重量级新车发布,观众在现场可领略到国际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全球车企均以超豪华阵容亮相展会,凯迪拉克、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展示系统,全新福克斯、荣威360、全新锋范、锋驭1.4t、新楼兰等主流合资品牌,也将在车展上进行新车上市发布。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展会,自主品牌显示不凡实力,一汽、上汽、江淮、吉利、长安、广汽、北汽等集团,带领主力车型全力参展。无论从产品设计还是技术革新,都显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的自信和巨大潜力,势头丝毫不亚于海外品牌,成为中国车企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窗口。本届展会中,新车发布数量持续创出新高。

  参展商官方让利

  多年来,“购车就到秋季车展”已经成为众多市民的共识。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作为2015下半年最大的国际车展,所有参展商无一不将最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带至现场。很多参展商不仅带来了贴近市场的车型,更有部分品牌将重量级的活动延续在了车展公众日展会现场。上海大众推出2000台特价车,进口大众的单车型最大降幅超过50万,凯迪拉克的单车型最大优惠也超过30万,而大家耳熟能详的迈腾、帕萨特、狮跑、智跑等车型也都有3-5万的不同优惠。本届展会,所有参展商均有不同程度的大优惠,准备购车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购买“便宜车”的机会。

  试驾体验挑战极限

  据介绍,本届秋季车展推出现场体验式营销,从轿车到SUV,甚至电动汽车都将举行独特的试驾体验活动。市民在北广场可以参加双龙试驾体验营,在这里通过专业设备将双龙汽车全系车型的性能与特点全部体验。比亚迪“唐战番邦”将在北广场东侧举行,广大消费者和车迷可以在此领略比亚迪汽车在电动车研发与制造领域的重要成果。

  5000泊位免费停车

  为给参观车展的市民提供便利,组委会在车展现场周边新开放两处大型停车区,现场共计规划停车位5000多个。其中,位于会展中心一期北侧的3号停车区,是会展中心内最大停车区,可同时容纳1700辆车同时停放。位于会展中心南B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南侧的5号停车场也可停放上千辆车。这些停车场在展会期间均向观众免费开放。本届车展扩大了餐饮区的种类和数量,将7号馆开辟为餐饮服务馆,现场将提供中餐及西餐服务。

  教师过节 免费看车展

  本届车展开幕第二天适逢教师节,车展组委会为向辛勤的园丁致敬,决定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持本人教师证可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免费看车展。展会现场,多个品牌还将对持有教师证购车的老师们给与特别的价格优惠政策。本届车展还将举办摄影大赛、手机摄影大赛等市民参与的互动活动,市民可以在看车的同时赢取大奖。

  本版撰稿摄影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李克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