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九联杯”钓鱼公开赛圆满闭幕(图)

2015-09-15 15: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比赛选手刚刚钓上来的大鱼



  半岛网 9月15日消息 今天下午4时,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九联杯”钓鱼公开赛在莱西姜山湿地落下帷幕。

  来自青岛天道竞技一队的孙豪明凭借两场比赛均得1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个人项目冠军,青岛天道竞技三队的吕涌,即墨钓协二队的陈辉智同时以4分的总成绩获得个人项目的第二、三名,国家级竞钓大师袁德民以6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五名。

  青岛天道竞技三队(曹庆永、陈井伟、于旭涛、吕涌)以总成绩39分获得团体项目冠军,青岛给力钓鱼用品有限公司(尹在春、山伦东、张大伟、张方正)以51.5分获得第二,青岛天道竞技二队(张学清、袁德民、丁士钢、徐俊杰)以53.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团体赛取前十名,前三名分别获得8000元、6000元、4000元奖金,其余团队获1000—3000元奖金不等;个人赛取前十八名,前三名分别获得7000元、5000元、4000元奖金,其余选手分别获600—1200元奖金不等。

  虽然选手们收获各有不同,但均表示钓鱼追求的就是一份闲适,得奖与否并不重要。这次来莱西参加比赛很开心,赛事各项组织工作都很到位专业,环境非常舒适,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姜山湿地参加比赛,以赛会友。

  文/图 王君莉  宗瑞琪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