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无竞争对手 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

2015-09-17 13: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上,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宣布:中国杭州获得2022年亚运会主办权。杭州成为了继北京、广州之后,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

  中国奥委会8月17日曾发布消息,称已经向亚奥理事会正式递交了杭州代表中国申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意向书。此前杭州已经成功获得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承办权,这次申办亚运会杭州更是志在必得。尽管没有竞争对手,只有杭州一家申办,亚奥理事会还是根据规则,在杭州申办代表团陈述后进行表决,在获得亚奥理事会45个会员中半数以上的票数后,杭州成功获得2022年亚运会举办权。

  杭州市举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将提高杭州的国际知名度,并将进一步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中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亚运会 申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