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龙湖滟澜荟盛大开街 20-500㎡临海旺铺认筹

2015-09-18 08: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滟澜海岸成熟大墅区,这周末9月19日将迎来滟澜商街二期龙湖滟澜荟的盛大开街!对未被商业开发的白沙湾来讲,滟澜荟商业的到来具有重大的意义与价值,加速湾区配套的完善与升级!

  



  此次开街盛典,将有三大精彩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15个商家大聚“惠”

  渔乐食堂、初客牛排、小贝壳排骨米饭、关中情、坚果英雄新疆特产等美食商家,最高满100元减50元,限时限量,畅享舌尖上的美食!

  KINGBASS咖啡、夜未眠休闲吧等商家最高满30元减15元,限时限量,欢快畅饮!海尔专卖店、润品超市、柚尊家具、中国电信等包含家具、电器、日常用品、宽带等优惠不断!

  Hello Giraffe儿童乐园、ColorColor艺彩教育、快乐杰克教育等儿童教育奉送免费听课!还有儿童游乐免费体验!

  西后楼卫生室1,限量免费脉搏波测血压1次!

  



  亮点二、吃喝玩乐享不停

  【美食体验】凭魔术门票现场可免费领取免费扎啤一杯 (18:00以后每人限量),还享缤纷小食一份(每人限量)!

  【娱乐互动】逗趣小丑沿路向小朋友派发气球,带来欢笑;梦幻充气城堡为小朋友打造游玩天地;投篮机、摇摆车、捞金鱼等娱乐设施适合全家娱乐,其乐融融!

  亮点三、国际魔术天团魔术秀,压轴上演

  本次开街盛典的最大看点,就是国际魔术大师宋玉强亲临现场,携王牌团队驾临!“火焰出人”、“人体两分”、“影子悬人”、“人体压缩”、“水箱逃生”……等惊心动魄的大师级魔幻演出,将与你零距离互动!9月19-20日,魔术大师与你相约魔力世界!

  



  9月19日,龙湖滟澜荟盛大开街!

  依托龙湖滟澜海岸成熟大墅区,一期滟澜商街已全部售罄,开店运营商铺已有40多家,形成成熟的消费环境,为二期商街龙湖滟澜荟带来巨大的潜力!滟澜荟铺铺临海,最高层高5.6米,打造特色滨海风情商业街,稳稳坐享8万消费人流辐射,辐射青岛北部区域休闲消费!

  55个品牌商家已签约入驻! 建面约20-500㎡临海旺铺,火热认筹!400-0532-088 转0937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