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休体大会国际武术节首日决出109枚金牌(图)

2015-09-18 10: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富景农业杯”国际武术节武术比赛现场



  半岛网9月17日消息 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富景农业杯”国际武术节武术比赛于9月16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了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234枚奖牌。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有来自湖北、天津、江西等25支国内队伍、367名运动员;有美国、新加坡、波兰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队伍、115名运动员,共有482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本次武术比赛。比赛共设拳术类、传统拳术类、器械类、其他器械类和集体项目等五大类,共20个大项、200个小项,设置了200枚金牌;集体项目有四大项,共设置了4枚金牌。

  经过9月16日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奖牌总数为234枚,金银铜牌数量分别为109枚、71枚和54枚。  

  文/图 王君莉 宗瑞琪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