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名大学生在一浴清理沙滩垃圾 为海滩"美容"

2015-09-21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0日讯(记者 张同顺) 9月19日是国际海岸清洁日,9月20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青岛农业大学服务社、青岛科技大学服务科、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服务社共82人,在第一海水浴场清理沙滩垃圾。

  青岛农业大学服务社副社长杜欣欣告诉记者,他们这次清理海滩垃圾启用了“科研版清滩”,将根据国际通行的分类标准,将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并对海滩垃圾的数量和重量进行分析,科学利用数据出具分析报告,从根源上减少海滩垃圾。当天的垃圾清理中,以烟头、玻璃、塑料袋为主。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近年来,一直坚持每月进行清理海滩的志愿活动,为清洁岛城海滩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大学生 沙滩垃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