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购房季到来 龙湖原山“惹火”西海岸

2015-09-22 09: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岛城楼市迎来新一轮购房热潮。而开发商为了抓住机会,优惠措施频出,优惠力度也逐渐加大。

  然而,促销手段终将不是必备良药,品牌实力才是热销保障!日前,小编走访调研各大楼盘,发现龙湖·原山备受市民推崇。通过调查,小编得出,是龙湖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小珠山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原山自身产品的价值优势等因素,使之于众多精品中脱颖而出。

  



  “买房子是大事,还是龙湖的好!”

  一位刚刚成功置业的李先生告诉小编:“买房子是大事,还是龙湖的好!”

  龙湖地产,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开发商之一,22年荣耀历史,布局全国24城,20000余套匠心巨著,曾获詹天佑奖、鲁班奖、广厦奖等荣誉。并于2009年进驻岛城,建造龙湖·滟澜海岸、龙湖·原山、龙湖·悠山郡以及龙湖·锦璘原著四大精品项目。

  而龙湖·原山,是龙湖地产于西海岸精心打造的山居大宅,在企业信誉及精工品质上,给了众多购房者一剂定心丸。买房子,选龙湖,当然放心。

  



  “环境好,户型好,才算好房。”

  目前已入住原山的吕先生告诉小编:“黄岛区楼盘很多,我看了很多,想了很久,选来选去,还是定了原山。毕竟,环境好,户型好,这才算好房!“

  设计之初,原山循迹小珠山山麓,精心丈量每一处地块,走遍每一处山脚,历经千余种方案,才敲定完稿。五重景观,五种感官生态,每一株树,每一棵草,皆是同纬度选取,成树移植,让居者提前二十年享受成熟园林。此外,原山精研每一位业主所需,于五重景观再升级,完成景观2.0设计,打造人与景互动、互融的和乐社区。

  同时,原山的户型方正,阔朗,空间布局合理,三代同堂,四室之家,满足业主的全方位需求。

  



  金九银十之际,龙湖·原山也特为层峰人士推出180-350㎡半山别墅,260万起;84-89㎡墅质高层,55万起。3年大成,原山连续登上开发区销量红榜,“惹火“岛城,续写楼市热销佳话。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接待热线:400-0532-088转0343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龙湖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