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清走170辆"僵尸车" 新划2000个停车位

2015-09-24 07:4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城阳交警继续加大“僵尸车”清理力度。当天在华城路二小区、董村社区等拖走8辆“僵尸车”。一个月以来,共清理僵尸车170余辆。

  昨天下午3时许,城阳中队安排16名民警来到董村社区,清理一辆车号为鲁UF2032银色长安型小面包车。小区居民称,该车在进出小区道路旁已经停放两年多,严重妨碍了社区居民进出小区。“小区道路仅能满足两辆车并排通行,这辆车停在路边造成会车困难。”社区居委会分管负责人说,社区多次将通知张贴在车上,让车主清走,但每次当晚就被撕掉,社区居民意见很大。民警根据车号查询,该车已被车管部门注销2年多,民警当场进行了清理。

  下午4时许,民警来到华城路二小区,一辆车号为苏AD4678的紫色老式沃尔沃小轿车停在进出小区的道路上。检查发现,车辆前中网已经脱落,四个轮胎是拼凑别车上的轮胎。居民称,一个多月前,四五个小青年将车停在此处,一直无法找到车主。经查询,该车已报废多年,本来车辆颜色是黑色的,现在却改成了紫色,民警现场进行了清理。

  另外,近期城阳交警加大施划停车位和道路标线工作力度,分别在文阳路、和阳路、崇阳路、泰城路、民城路等施划停车位2000个、道路标线5000平方米。同时修理信号灯35处,维修护栏20处。(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僵尸车 停车位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