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醇熟 龙湖滟澜海岸以配套看墅区格局未来

2015-09-30 10: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你五年前第一次与龙湖滟澜海岸相遇,那么如今漫步龙湖滟澜海岸的大墅区里,毋庸置疑,一定会对它的改变感触颇深,因为五年前,它还在一步步建设,五年后,它已成就了这里独一无二的龙湖生活。

  绿树浓荫,成熟的龙湖生活

  有着中国园林大师之称的龙湖,以特有的五重园林、同纬度成树移植、360°造景等手法,从一开始,就已经将经过多年栽培的成熟树木,种在了龙湖的社区里,让业主提前20年享受成熟园林,五年来,在龙湖员工的悉心养护下,五重园林已丰茂,郁郁葱葱,装点着每一个龙湖业主的家。

  



  清晨的阳光下,龙湖社区的篮球场上,随时可以遇见一场默契的篮球赛,也许他们平日里是事业上的成功者,可在篮球场上充满活力的身姿,充满着青春活力。

  



  龙湖·滟澜荟

  成熟高端商业,打造生活时尚街区


  走在龙湖滟澜海岸商业街上,一家家富有格调的店面正在运营中,进出的顾客不断,5年的发展,已展现出热闹繁华的景象!

  



  据悉,一期已开店40多家店面,二期龙湖滟澜荟已火热开街,已签约入驻16位品牌商家,初客牛排、渔乐食堂、小贝壳排骨米饭、关中情、坚果英雄新疆特产、KINGBASS咖啡、夜未眠休闲吧等餐饮美食店,还有海鲜酒楼正在装修中,为成熟大墅区及白沙湾片区打造美食地标!

  



  Hello Giraffe儿童乐园、ColorColor艺彩教育、快乐杰克教育等儿童教育娱乐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全面的培养;西后楼卫生室、润品超市、润品超市、柚尊家具、中国电信、玺贤养生会所等高端生活配套,带来最健全、功能最完善的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的“一站式”生活时尚街区。

  50万方龙民生活“后花园”,浪漫开启

  龙湖滟澜海岸社区外,50万方滨海公园、滨河公园、体育公园环绕,天赋湿地资源在这里形成了超大的负氧离子,生态怡人,打造片区市民的休闲地,其中30万㎡滨海公园,沿海防潮堤坝、慢跑道、滨海休闲广场已建成,广场舞已在滨海广场成为了最美的音符,生活在龙湖滟澜海岸,一切如诗意般上演。

  



  新冠高架路主线通车,四通八达完备交通

  备受瞩目的新冠高架路于近期实现主线通车,这标志着青岛主城区“三纵四横”快速路网建设又迈出了一大步。从胶州湾隧道直接行驶到青岛主城区的四大高架桥(胶宁高架路、新冠高架路、杭鞍高架路、环湾路)可很顺畅地直达流亭机场、火车北站,大大的提升了白沙湾片区的交通配套,龙湖滟澜海岸业主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成熟大墅区,建面约20-500㎡临海旺铺,最大层高5.6米,8万客流,坐享大财富!火热认筹!400-0532-088 转0937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