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六十四中举行心理拓展活动(图)

2015-09-30 16: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六十四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心心相连 勇往直前”的教师心理拓展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由两大部分,四个小活动构成。分别是第一部分热身游戏和第二部分的“穿越电网”和“勇敢者的游戏”。两个游戏充满了趣味和挑战,老师们在游戏当中体验了信任、支持和团结,也为繁忙的工作带来了放松和乐趣。

  



  



  活动期间,区教育研发中心谭玉红主任莅临我校慰问。谭主任肯定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并为全体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活泼的游戏气氛中,校领导还对2015年中考团队、年度考核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本次庆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编辑: 宗瑞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