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上水泥墩司机伤重不幸身亡 事发环湾路

2015-10-03 07: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日讯(记者 韩小伟) 2日清晨4时30分许,环湾路上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红色福特轿车在环湾路南向北方向经过青岛北站西门附近时,撞上分道的水泥墩。轿车左侧车轮、车门都撞得粉碎,滑行出去50余米才停下来,驾车男子因伤势严重身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从路口开始往北,地上就散落着各种汽车零件,事故车辆车头保险杠不见了,露出引擎盖下的各种线路。左侧车身破损严重,驾驶室车门已经不见了,后面车门扭曲的敞开着,驾驶室一侧的A柱被撞粉碎,车顶塌了下来。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这辆轿车是在路过这里时,不慎撞上了行车道上的水泥墩。“原本水泥墩就是平放在地上,让车撞了之后,往北挪动了,再加上四个水泥墩上固定着粗柱子,这个挪动的水泥墩就翘起来来。这个墩子这么重,都让车给撞得移动了差不多半米,可以想象当时的力量有多大!”

  由于事发时间在清晨,路上车辆很少,不少市民推测事发原因跟视线不佳有关。“在天亮之前,这段时间黑得厉害。车辆损坏这么严重,也说明当时的车速很快。”由于事故车辆占据了一排车道,附近交通出现了轻微拥堵。“他这么早出门,可能是急着回家的,这下家里人怎么受得了?”看到车祸惨状,不少市民都为驾车男子惋惜。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轿车 身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