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学院开学 东方影都日涌进近万人

2015-10-04 10: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把魔法世界搬到现实,在魔法世界中畅游是每个魔幻控、每个孩童的梦想。国庆期间,哈利波特魔法学院“青岛东方影都分校”盛大开学!一时间人气爆满、爆棚!魔法老师入学面试、入学仪式,神秘通道“变装魔法屋“、格兰芬多、赫奇帕奇两大分院魔法课堂、经典的九又四分之三车站场景再现……将原汁原味的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空降到东方影都。魔法教学环节亦充满惊喜,专业魔术师惊艳表演,奇异的盆栽魔法、魔棒自升等让每个小朋友流连在奇妙的魔幻空间,乐而忘返。

  



  



  接连上演的精彩,超级魔幻天团,欢乐聚影都

  魔法学院开学同时,影视魔幻主题展劲爆来袭,东方影都将把全球的影视“大明星“请到外广场,110个胡巴、3层楼高的大金刚、外星人ET军团、复仇者联盟纷纷驾到,更有蜘蛛侠、小黄人助阵,这个星球无比强悍的魔幻偶像组团驾临!阵容与数量不亚于一场上海动漫展!而本次影视魔幻主题展最大的主角是萌到骨子里的胡巴,110个胡巴来到现场,一个萌宠的海洋将托起欢乐之舟。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可爱的胡巴,如果你想他,赶紧来东方影都抱抱他。

  



  



  



  东方影都变身“景区“,星光岛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人气逼人

  国庆期间,全国变“首堵“,去景区就是看人海。而东方影都两大主题活动形式新颖、适合全家出动,成为不少市民国庆游玩的“新景区”,现场热闹至极。“景区级”的人气也印证了东方影都星光岛世界旅游度假目的地的自信。东方影都星光岛占地2400亩,是万达集团在西海岸倾力打造的世界海岛旅、居、度假项目,汇集住宅、商旅、文娱、海洋经济等多维度产业,包含大剧院、超级秀场、星级酒店群、游艇交易中心、国际医院、国际学校、海岛酒吧街等八大巅峰业态,是与迪拜棕榈岛、纽约长岛齐名的世界海岛之星。

  9月26日,倍受瞩目的东方影都星光岛二批住宅盛大开盘,2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购房者涌入展示中心,500套房源一抢而空!每分钟数套火线成交,东方影都霸主地位再度加冕!7068元/㎡起,首付6万起,交2万享受9折,建面约85-136㎡星光岛海景华宅震撼加推,即刻起入主世界海岛。

  



  [编辑: 高明良]

  

相关阅读

东方影都 星光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