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小伙先追尾后叫骂 目击者称像是在演电影

2015-10-07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6日讯(记者 景毅) “一辆本田追尾了一辆捷豹,看样子他们好像是认识,本田车是故意撞上去的。”5日晚10时许,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当晚9时30分许,抚顺路与鞍山二路路口上演一起奇怪的交通事故。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本田SUV停在路口东北侧停车线后,该车前保险杠弯曲,引擎盖卷起,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而捷豹车则停在距离SUV车20米远的路口另一侧,该车尾部凹进去一个大坑。

  据现场的围观者称,两辆车均是沿抚顺路东往西行驶,前面的这辆捷豹车当时应该是停在路口等信号灯,结果后面这辆SUV就径直撞了过来,将捷豹顶过了路口。据围观者称,这起追尾事故相当蹊跷,首先追尾的速度相当快,该路口照明及信号灯都比较清晰,但后面的肇事车似乎没有减速的意思;其次,事发后,肇事SUV的车主反而主动上去找被撞的捷豹司机,还边拍打其车窗边叫喊。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开这辆SUV的是个年轻男子,其喊叫声中不时有“大学老师”、“女友”之类的字眼,而整个过程中捷豹司机始终没有下车,反倒是车内一名女子下车劝阻。其他目击者也表示,从双方争执的内容分析,这起事故似乎与感情问题有关,整个场面看上去像是拍电影一样。

  最终,SUV男司机以及捷豹车上的一男一女被民警带走。6日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追尾 演电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