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将担任利物浦主帅

2015-10-08 13: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利物浦队将在宣布,前多特蒙德队主教练克洛普替代罗杰斯担任球队主帅。

  利物浦前主教练罗杰斯近日带领球队客场战平同城对手埃弗顿之后被俱乐部解职,克洛普立刻就成为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据报道,俱乐部已经与48岁的德国人开始谈判,随时可能正式任命他为主教练,并与他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尽管也有报道称,前皇马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是利物浦新帅人选之一,但是56岁的意大利人希望再休息一段时间,等下赛季再出来工作。

  克洛普曾经带领多特蒙德取得两次德甲冠军,上个赛季他尽管率队取得了德国杯亚军,但在德甲中战绩不佳,最后位列第七。赛季结束后他离开多特蒙德,之后一直赋闲在家。而利物浦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客场与热刺交锋,比赛日期是10月17日。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利物浦 主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