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岛今晚披粉红丝带 乳腺癌防治活动将开启

2015-10-10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 徐军) 进记者9日从市红十字会获悉,今年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亮灯仪式,将于10日18:30在小青岛公园开启。届时,将有公益社团组织的文艺汇演和乳腺癌防治方面的知识讲解,市民可免费到小青岛公园参观。

  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粉红丝带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2009年,粉红丝带基金在青岛成立。同年,粉红丝带亮灯仪式在奥帆中心举行,随后几年,电视塔、栈桥、国信体育馆、天主大教堂依次亮起粉红色灯光,以唤起女性对乳腺健康的关注意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小青岛 乳腺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