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老四方蝶变 10月18日半岛看房团发车新市北

2015-10-10 10: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在2007年正式提出后,胶州湾东侧的后海率先展开建设。历经8年,随着李沧客运北站的通车运营、各大板块地产大鳄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这片绵延26公里的“黄金丝带”,一改往日落后陈旧、破败萧条的面貌,逐渐成型的李沧交通商务区、市北滨海新区、市北小港湾蓝色经济区三大板块,正以崭新的形象蝶变重生。

  其中老四方旧厂区,作为青岛工业发展时代的主城区,是政府着力投资打造的重点区域。通过实施改造搬迁,为社区建设预留发展空间;同时随着海泊河治理接近尾声,水清鱼欢将变成现实,大大改善两岸周边的居住环境。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便利,10月18日,半岛看房车将发车老四方,带领市民参观华容蓝海洋望海等周边热门楼盘。华融蓝海洋·望海位于国棉一厂旧址,依托中国华融6000亿央企实力,规划7栋围合式高层,79~120㎡宜居户型备受购房者关注,可满足多种置业需求。

  半岛免费看房团预约方式:拨打热 线电话 0532-80889246,或发送短信内容“姓名+ 电话+ 人数”到18563961683报名。名额有限,报名即预留座位,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与名额。

  发车时间:2015年10月18日下午1:00。

  集合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王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