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办首届房地产项目推介会 助推"北上"置业

2015-10-12 06: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1日,李沧区首届房地产项目推介会在李沧区虎山体育场举办。此次推介会由李沧区政府主办,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承办,时间为期一天。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李沧区作为市内性价比较高的购房区域,购房人群中八成以上是刚需。

  32家房企参展

  10月11日上午10:00,推介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精彩的现场表演吸引大量前来参展的居民,稍后的抽奖活动则使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各参展项目的展台前聚集了众多客户,各项目代表积极为客户介绍项目情况和参展优惠,推介会现场参展人员络绎不绝。

  推介会当天,参展项目共计32家——万科、保利、绿地、越秀、卓越、北京城建、海尔、和达、嘉禾、新城地产等国内及本土品牌开发商出场。为期一天的房产推介会,累计吸引了2000余名市民前来参展。

  “目前,李沧区在建在售的项目30余个(含文昌路、惠水路两个保障房项目)。去年以来,李沧区商品房建设及销售稳定,截至今年9月中旬的统计,李沧区商品房销量在全市居前三名。”李沧区开发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李沧区商品房存量全市居中,在第六位上下。

  “八成以上是刚需”

  推介会上,在市南区工作的王先生和女朋友一起来看房,他们告诉记者,他们大学毕业后来青岛工作已经三年了,明年打算结婚,现在青岛南部的房价他们承受不了,李沧的房子对他们而言正合适,现在李沧东部的楼盘很多,周边的环境也不错,所以特意过来看看。

  “现在在李沧买房,分为刚需和改善型住房,刚性需求的绝大多数,能占到8成以上。”李沧区开发办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这名负责人介绍,李沧区购房板块主要分三块:一是东部板块,世园会的举办提升了李沧东部的居住环境,高品质楼盘扎堆;二是西部板块,西部是李沧的老城区,但随着青岛北站的开发及启用,北站周边楼盘也形成聚集效应;三是北部板块,主要位于湘潭路、虎山路街道区域,沿重庆路、黑龙江路周边。

  “从购房意愿来看,李沧西部居民还是倾向于在西部沧口片区置业,本市其他区市及外来人口倾向于在李沧东部置业,北部板块楼盘由于价格相对较低,也吸引了一些刚需及改善型住房的需求。”这名负责人表示。

  助推置业“北上”

  随着2014青岛世园会成功举办、青岛北站通车运营和城市地铁时代的到来,李沧的发展登上了更高的平台。东部生态商住区正打造世园生态新区核心区,中部李村商圈正打造体验式消费天堂,西部交通商务区核心区正打造青岛新的城市客厅,北部楼山片区正打造企业搬迁改造典范区。

  李沧区已集合了大量国内及本土品牌开发商的优质项目,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社区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随着青岛置业“北上”的趋势,随着本届推介会将进一步推动李沧的宜居影响力。

  本报记者 张同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