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中央公园城市样板间盛装开幕倒计时

2015-10-16 17: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万人空巷,10月归来,10月17日,保利·中央公园城市样板间温情绽放,114㎡新中式韵味&82㎡北美田园风情,恭候这座城市中,为生活全力以赴的你!

  114㎡新中式韵味,让家升级  

  保利·中央公园114㎡新中式韵味样板间,把传统的中式元素加以简化和提炼,以现代人的审美打造古典韵味的事物,让改良后的中式风格体现出优雅舒适的生活态度。

  客餐厅里,木质的暖色调让人感觉自然亲切,利用鸟雀花卉等图案来表达书香的概念,几处点睛之笔便营造出一个浓郁的中式韵味空间。置身其中,仿佛能够忘掉一切世俗纷扰,心灵被中式艺术氛围所净化。

  



  



  居室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但与之不同的是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呈现着时尚的特征。在配饰的选择方面更为简洁,少了许多奢华的装饰,更加流畅地表达出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为了给居室增添几分暖意,饰以精巧的灯具和雅致的挂画,使整个居室在浓浓古韵中渗透了几许现代气息。

  



  几乎所有的家居设计中,都未跳过书房这一环节。保利·中央公园114㎡新中式的书房采用具有现代工艺的木质造型设计,色彩大胆突破,改变中式书房的沉闷的效果,并在吊顶上着笔,打造不同光源使空间具有层次感。

  



  

  82㎡北美田园风情,明亮好心情 

  如果说新中式是淡墨山水画,那么美式风便是色彩浓郁的油画了。

  保利·中央公园82㎡北美田园装饰风格,融合后现代和简欧风格,整体设计以暖色调,优美柔和的线条以及一些粗犷的家具将简欧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大气稳重,地砖墙纸家具都与客厅保持一致,体现了餐客厅的空间整体性,客厅与餐厅的水晶吊灯采用不同的款式,整体基础上增添一份个性与活泼,明亮的镜面软包背景,使餐厅在整体氛围上透出奢华与低调,反映出欧式优雅的细节,营造出一种温馨和谐的气氛,饮茶闲话,既安心又有情致。

  



  82㎡北美田园风情样板间,居室环境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运用天然木、石、藤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居住氛围。

  



  家门外全力以赴努力打拼,回到家还原自我,让居家时光悠闲自在!保利·中央公园114㎡新中式韵味&82㎡北美田园风情样板间,盛装开幕倒计时,文字描不尽的风情,敬请眼“鉴”为实!10月17日,保利·中央公园城市样板间温情恭候……。

  Vip热线:400-0532-088 转0923

  项目地址:李沧区重庆路与金水路交界以东200米

  

  [编辑: 王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