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首届房地产项目推介11日启动 打造一站购房(图)

2015-10-08 10: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8日消息 近年来,伴随着大青岛“全域统筹、三城联动”战略的实施,李沧区围绕“拥湾枢纽、生态商都”发展定位,开启了由过境交通向交通枢纽、由传统生产功能区向现代服务功能区、由工业大区向生态新区华美嬗变的历程,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交汇于此,李沧成为“宜居宜商宜业”发展的新高地。

  

李沧文化公园



  随着2014青岛世园会成功举办、铁路青岛北站通车运营和城市地铁时代的到来,着眼品质提升、着眼生态永续、着眼百姓宜居、着眼高效管理,李沧的发展登上了更高的平台,开始了新的征程。东部生态商住区正打造世园生态新区核心区,中部李村商圈正打造体验式消费天堂,西部交通商务区核心区正打造青岛新的城市客厅,北部楼山片区正打造企业搬迁改造典范区。李沧区已集合了万科、万达、中海、保利、越秀、卓越、和达、海尔等大量国内及本土品牌开发商的优质项目,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社区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李沧现代商贸区夜景



  为了让置业者能进一步享受一站式看房、购房的便捷,促进房地产市场交易,李沧区政府特此举办2015首届房地产项目推介会。此次展会,将汇聚区内在建、在售的优质项目,以及各个项目特别推出的优惠政策。推介会将于10月11日(星期日)举行,地点设在李沧区虎山体育场。

  

李村河



  

铁路青岛北站沿线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李沧 推介 房地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