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沧海路小学举行秋季运动会(图)

2015-09-30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青岛沧海路小学秋季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在铿锵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和着音乐的节拍,各班级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入场式上,各班级方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别出心裁,展示着各自的精彩。本届运动会突出“健康”与“快乐”两大主题,在运动内容的设置上以体质健康测试项目为主,学生全员参与,从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提高运动技能角度出发,将学生课间活动内容和体质达标测试充分融合,力争打造一场畅享健康之美的运动盛会。

  



  



  



  



  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成功检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运动会自始至终体现出一种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本届运动会不仅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而且将有力地推动我校今后的体育工作,取得了更大意义上的成功。

  



  



   [编辑: 宗瑞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