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经委幼儿园举行迎国庆爱心义卖(图)

2015-09-30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心,锻炼孩子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在第66个国庆节到来之际,李沧区经委幼儿园的 “迎国庆•爱心义卖”活动在9月29日下午,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拉开了帷幕。

  义卖的地点选在幼儿园的东操场和前操场,参加义卖的是我们全园的小朋友、家长和老师,共计700多人。其中,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了自己喜欢的玩具、图书、小饰品等,并制作了产品介绍卡、价签等,和义卖的物品摆在一起。中小班的幼儿则在家长的带领下,在卖场巡回、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

  



  



  



  为了能让更多的顾客光顾自己的“摊位”,孩子们在家长的引导下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小朋友在大声吆喝着,向路过的顾客介绍,有的推出了买赠的活动,还有的小朋友对物品进行了降价。买卖成交了,交易双方脸上都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义卖结束后,各班小朋友不忘将义卖的场地整理干净。在家长的监督下,各班对义卖所得进行了的清点,并集中到一起,送给李沧区红十字协会,用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不但培养了幼儿初步的爱国主义情感,还让幼儿体会到, 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就是收获快乐的时刻!  愿这次义卖,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博爱之心在童心中得到传承,发扬。

   [编辑: 宗瑞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