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美术统考提前20多天 2015年12月20日考试

2015-10-19 06: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 魏海洋) 记者18日从省招考院获悉,2016年美术统考考试时间定于2015年12月20日,比去年提前了20天,统考科目依然是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2016年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范围均为静物,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考试用纸由考点统一提供。考试用笔、画板、画架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

    2015年度,共有355所高校在山东设考点,省外院校在山东省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省内院校中,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为试点实行网上报名。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度网上报名的学校将继续增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美术统考 提前20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