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草根网球团体赛在青岛争夺总决赛名额

2015-10-19 13: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7日讯(记者 王炎)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麦德龙”杯·青岛抢位站17日在青岛体育训练基地拉开战幕,作为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的最后一站,来自全国各地的球队展开激烈争夺争取晋级年终总决赛名额。

  据悉,Dunlop中国龙网球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进第6个年头, 在中国草根网球圈掀起一股不小的热潮,如今已成为国内业余网坛最受欢迎的团体赛事之一,同时也是青岛倾力打造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本次青岛抢位站是2015Dunlop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的最后一站,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未晋级年终总决赛球队将争夺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奔赴十一月份的湖北京山总决赛,进而角逐全国总冠军,赢取2016年国际网球顶级赛事观赛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草根 网球团体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