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茶苑青岛店招聘多名茶艺师

2015-10-20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社下属半岛茶文化公司,茶文化公司下设天普茶苑北京店和青岛店,目前是青岛店在招聘哟~天普茶苑它是一家以传统茶道为主,集专业茶艺演艺、品茗休闲、商务会务于一体的高档专业主题茶馆。青岛店位于青岛崂山区东海东路85号岸琴御公馆一号楼一层,临近著名旅游景区石老人海水浴场。

  我们希望你:

  最好是女生,年轻有激情,有理想,

  不懂茶不要紧,可以学,但你一定要爱茶

  虽说不是非要美女,但也要五官端正,最好有古典气质

  有服务与营销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我们可以为你提供:

  管吃管住~

  免费培训茶叶相关知识

  最完善的成长、晋升体系

  入职转正后缴纳社会保险

  如果你爱茶,如果你是千里马,敢于接受挑战性的工作,就请加入我们,我们将给你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

  如果有疑问,可以拨打电话:0532—88013622 18669988057

  如果没有疑问,可以直接将简历投到 tianpuchayuan@163.com

  我们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然后约定面试时间~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茶艺师 天普茶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