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景园29楼一名男子高空闹悬 民警出动排险

2015-10-23 09:1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1日下午4时左右,一名男子突然爬上海逸景园小区一居民楼的29楼,并不断往楼下丢杂物,周边居民躲避的同时拨打110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爬到楼上将该男子制服,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真是太惊人了,一名男子竟然爬到我们楼上还不断往下丢东西!”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和几个邻居在院子里的凉亭处聊天,突然间一个花盆从高空坠落摔得粉碎,把楼下一居民吓了一跳。就在大家寻找肇事者时,楼上又飞下一双鞋子。居民们这才明白这坠物是有人故意往下丢的。一名眼尖的居民发现此人正在29楼,正在将楼道里的杂物往下丢。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被110民警带走。“这人不是我们楼上的居民,可气的是他把电梯别住,不让大家乘坐电梯上下。”目击者赵先生说。因为周边有不少孩子出入小区,为了居民们的安全民警徒步跑上了29楼,并且迅速将情绪失控的男子控制住,居民们心里一块石头才落了地。

  记者 王寿林

[编辑: 张珍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