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所售凉菜有蟑螂 主管部门已立案(图)

2015-10-23 09:48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好的凉菜快吃完了,吃出一个蟑螂!”谈起自己女朋友的遭遇,家住市南区的小徐非常气愤。20日下午,小徐的女朋友在市南区香港中路家乐福超市购买了一份凉菜,不料却被恶心了一次。“女朋友受了委屈哭得不行,怎么安慰都安慰不好!”小徐说。

  记者注意到,小徐手中的塑料袋中还保留着女朋友吃完凉菜,凉菜中一只蟑螂触目惊心。21日,小徐拿着凉菜和购物小票,来到家乐福超市讨说法,同时联系了市南药监局前往调查。对于此事,凉菜摊位的老板并没有异议。

  下午3时许,市南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到场后,对凉菜摊位的厨房进行了调查。“初步调查厨房和储物柜的卫生条件不达标,目前我们已经立案调查此事,根据流程两个月内会有调查结果。”工作人员张先生说道。目前就赔偿金额,小徐和凉菜老板正在协商。 (半岛记者 刘玉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