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酒中疑似喝出苍蝇 厂商:可能是就餐时落入

2015-10-23 11:0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酒里出现苍蝇

  

  近日,青岛市民王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10月19日晚上,她与朋友聚会时,发现从便利店购买的一瓶售价21元的中国劲酒中有一只苍蝇。发现苍蝇后,王女士曾与便利店交涉,希望能换一瓶新酒,但被店长拒绝。22日,中国劲酒生厂商劲牌有限公司青岛地区的张经理对此回应称,劲酒的生产线是全无菌环境,不会出现苍蝇,可能是顾客就餐时意外落入。

  10月19日晚上,王女士和朋友们一起聚会时,到便利店买了一瓶中国劲酒。“倒酒时,我们发现瓶中有个黑色的东西,然后我用筷子拨了一下,发现竟然是只苍蝇。”她立刻返回便利店要个说法。

  “店员说这事不归他们管,店长也不在,没法解决。”王女士说,她当时提出换一瓶酒的要求,但店员没有同意,并且当场联系了店长。随后,店员将店长的处理意见反馈给了王女士,“他们店长说不给我换。”由于当时店长不在店里,王女士的要求最终也没有得到解决。

  22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劲牌有限公司青岛地区负责人的张经理,他表示:“22日上午我已经与消费者见过面了,但由于酒瓶盖已经打开,目前无法确定苍蝇是从酒瓶里发现的。”此外,张经理认为,劲牌有限公司的生产线是全无菌环境,经过了严格地检查,绝对没有杂质。并且,他认为苍蝇很有可能是在就餐过程中意外落入酒里的,不属于产品的质量问题。但从维护客户关系的角度,可以赠送给消费者一定数量的劲酒。

  对于劲酒方面的处理结果,王女士并不认可:“我不是为了要酒才反映这件事的,劲酒也算是个大品牌,应该对酒的品质有保证,这样如何能让消费者放心?”

  

相关阅读

劲酒 劲酒苍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