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北大附校幼儿园成功入驻万达维湾课堂

2015-10-26 09: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4日,北大附属学校实验幼儿园入驻万达维湾课堂品牌签约仪式于万达维多利亚湾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幼儿园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维湾课堂内容,助力维湾课堂品质的提升,为维湾课堂打造独具人文关怀的趣味课堂。

  



  北大附校幼儿园简介

  众所周知,北京大学是国内知名的百年学府。北大附校幼儿园,因其百年教育的积淀和高品质的幼儿教育与家长服务,树立了行业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典范。其九大百年系列精英课程、优雅安全的幼儿环境、双语教学及国内外优质课堂模式等先进的教育手段,因材施教,让幼儿教育回归自然,让个性得以舒展,开启幼儿的潜能心智。其在青岛市区收费标准为每位孩子4800元/月。

  维湾课堂:名校氛围提前体验

  今年三月份以来,为了让大家提前体验名校氛围,万达维多利亚湾邀约岛城名师,特别开办维湾课堂,开课以来,维湾课堂吸引了上万名学员参加活动,精彩丰富的课程:优质英式教育体验之物理课堂、自然角课堂,让学员们体验到科学的魅力和神奇的大自然;英式足球月让学员们尽享绿茵奔跑的体育欢乐,此外还有音乐、美术、国学、烘焙、英式足球、英语外教、职业体验、魔法课堂等,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充满趣味的教学,寓教于乐,启迪孩子们的智慧,让孩子们轻松学到知识,家长们也好评不断。

  九大精英课程:打造更加丰富的高品质维湾课堂

  此次签约后,维湾课堂将结合北大附属学校实验幼儿园九大百年系列精英课程:经典大语文、精英英语、精英数学、全健体课程、美德工程、才艺培养美术、社会实践主题课程、科学小实验以及才艺培养音乐课程等等,开设更多丰富、独具趣味的课程,让孩子们在丰富的课程中体验学习的乐趣。此次强强联合,对于维湾课堂下一阶段的课堂品质的提升作用不言而喻。

  北大少儿讲堂10月31日正式开课

  10月31日,维湾课堂联手北大附校幼儿园举办的北大少儿讲堂第一节——全脑开发课程将在万达维多利亚湾正式开课,全城少儿皆可报名参加。据记者了解,维湾课堂全程免费,旨在携手岛城知名教育品牌,为青岛西海岸树立新的教育标杆。

  现在扫一扫,报名维湾课堂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