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雨中收粮坠下三米屋顶 头着地胸腔大出血

2015-10-27 09:0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天上午6时左右,家住即墨的徐先生发现下雨了,匆忙登上平房屋顶抢收晾晒的粮食,结果忙中出错,从3米多高的屋顶坠落,头部着地重伤。因伤势太重,当地医院无法抢救,最后送入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治疗。

  “一名重伤者刚刚在青银高速路出口被转上了岛城120急救车,周边车辆都在给急救车让路!”昨天上午,市民彭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突然一辆来自即墨的急救车在青银高速路路口停下,随后急救人员抬下一名已经陷入重度昏迷的男子,早已等候在附近的岛城120急救人员立即将该男子送上急救车,随后疾驰而去。记者随后采访了解到,伤者徐先生从平房摔下后,头部受到重创,而且胸腔内大量出血,被转入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急救。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伤者仍在抢救中。(记者 王寿林)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收粮 屋顶坠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