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7万简装90平米温馨爱家 省钱不忘环保

2015-10-28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贾晓宏) 近日,市民江女士向本报晒出了自己一年前装修的美家,并向记者阐述自己买房装修的经历。据江女士介绍,自己的这套房子90平米左右,是比较传统的二室一厅户型,自己共花费了大约7万元,属于简装类型,而自己装修的时候考虑最多的是如何以最省钱的方式做到最好看最环保。

    “我们的房子交付大约是在2013年,所以装修也主要是在2013年夏天,在装修之前我们找了自己熟悉的一家设计公司,他们负责房子的装修。”江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装修之前搜集很多装修方案,所以在装修的时候把自己的想法跟装修师傅说,有些能够呈现,有些不能够呈现,但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造自己想要的风格。

    据江女士介绍,自己和老公属于工薪族,所以房子装修的时候只是简装,没有做太多繁琐的设计。但是在地板和家具的选择上还是选择实木装修。“实木不仅耐用而且污染少,对家人的身体好。”江女士告诉记者,由于选用实木,所以在装修的费用方面,这块占据不小的比例。据了解,为了能够经济节约,江女士家中安装的灯和墙上挂的画以及一些小零件都是自己在网上淘的。“客厅的水晶灯自己从网上买的,没有想到买回来后需要自己安装,每一串的的流苏都是自己和老公安装的,非常麻烦。不过这也是一个教训,希望给其他人一些借鉴。”江女士介绍,在卫生间的装修方面没有省钱,因为卫生间每天都要使用,不能常常更新,所以一定要选择好品牌的卫浴产品。

    据悉,江女士装修的房子90平方米,共花费了7万元。“装修结束以后,自己开始软装布置美家,没有买太多繁琐的装饰品,家里清爽温馨就行。”江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有了宝宝,家里更需要简洁,大部分的地方都用来安置宝宝的用品和玩具了。

    如果你想和我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可以为我们提供你的爱家靓照,并拨打电话15066397121,向我们诉说自己买房装修的经验及扮靓美家的巧心思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鹿璐]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装修 案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