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中海美好爱情 10.31半岛之恋走进中海蓝庭

2015-10-28 13: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放走热烈奔放的夏天,金色的秋天到来,心中的爱是否还在徘徊?如果你还继续矜持,恐怕又要独自一人度过美丽的秋天。再过十几天,光棍节就要来了,你是不是嘴上欢笑,其实内心已经不想过节了呢?不过不担心,在青岛有半岛之恋,半岛之恋做您的红娘,帮您牵红线,帮您寻找你心中的另一半。10月31日,半岛之恋携手百名城市精英白领来到中海蓝庭,快来寻找有缘的TA吧。

  10.31来中海蓝庭 您的另一半也许就在这里

  本周末,就在10月31日,中海蓝庭,半岛之恋携百名城市精英聚集,共求百年之约。相亲会当天,还会有好玩的互动游戏,还将为各位男女创造更多的接触和交流的机会。越来越美的岛城,拒绝再做单身人。有爱就请大声说出来!还等什么抓紧拿起你的电话报名吧!  

  本次半岛之恋走进中海蓝庭高端白领交友派对将于10月31日在中海蓝庭举办,有意参加的单身男女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详情登录半岛之恋官方网站:http://love.bandao.cn/,半岛之恋微信公众平台搜索“bandaozhilian666”,咨询电话:80889209、80889225。

  半岛之恋——婚恋第一品牌活动,助您牵手成功

  

半岛之恋往期活动



  半岛之恋2006年始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形式各异的相亲会500余场,通过此平台寻缘交友的男女青年累计已达十二万余人。九年来,通过这一交友平台成功结缘的会员高达数万人,半岛之恋以其良好的信誉度和真实性赢得了岛城市民的认可,如今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青岛地区成功率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交友面最广的婚恋第一品牌活动。

  

半岛之恋往期活动



  中海蓝庭——低密度洋房 高配置学区 引争抢!

  中海蓝庭位于市北繁华主城区海岸路22号,项目距离市中心五四广场、八大关、青岛火车站仅5公里;距离市北CBD、科技街仅3公里;距离台东、小村庄仅2公里。5大成熟商圈环绕,尊享一站式全龄高等学府教育,临近海慈医院、青医附院北院区、青岛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总部等医疗机构。拥有从地下、地面、地上三重立体交通路网,杭鞍高架、新疆路高架、环湾大道三大高速全线贯通;杭州路、温州路、内蒙古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自由畅达;20余条公交线路直达,靠近未来的地铁M1/M4号线,步行距离仅为15分钟,快速畅达青岛各大核心商圈。

  

  



  另外,项目附近6所幼儿园、4所小学、3所初中、1所高中组成的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系统,又是业主将来居住的保障。特别是崇德小学,这所依靠音乐特色闻名于岛城的学校,必将为中海蓝庭业主子女的未来求学生涯带来意想不到的高收益!

  目前中海蓝庭高层单价11000元/㎡左右,多层单价12900元/㎡左右;高层85㎡套二单卫:总价91万左右;高层100㎡套三单卫:总价110万左右;多层标准层110㎡套三双卫:总价140万左右;多层首层110㎡套三双卫:总价150万左右;多层顶层85㎡套二单卫:总价115万左右。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