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电视剧入戏太深 称朋友变僵尸将其打死

2015-10-28 14: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国警方26日说,一名男子和朋友观看电视剧《行尸走肉》时,称朋友“突然变成僵尸”,惊恐之下将后者打死。据新墨西哥州警方介绍,事发22日下午,现年23岁的佩里和同龄朋友帕坎一起观看《行尸走肉》。

  这部电视剧以僵尸为主题,在美国有颇高收视率。佩里称,他喝下大量啤酒后,突然发现帕坎变成了僵尸。随后,他对“僵尸”拳打脚踢,并用微波炉和吉他对其重击。两名维修工人发现这一情况后向警方报案。警方赶到时,帕坎已当场死亡。佩里已被警方逮捕,将面临谋杀罪指控。 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电视剧 僵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