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热网工程最新消息 部分沟槽道路恢复施工 (图)

2015-10-28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8日消息  根据山东路热网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安排,市南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对热网工程管道铺设后的道路恢复工作。

  从热网工程建设初期,积极会同上级主管部门,华电热力集团公司,研究铺设管道后沟槽恢复工作。10月9日制定了沟槽恢复的设计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了风险评估,同时将道路施工材料提前送检实验室,确保质量。10月15日开始对江西路以北100米的沟槽进行试验段施工并于20日完成,实验段的各项检测数据符合规范要求,也得到了专家们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认可。根据专家组的建议,市南区城市管理局优化了设计方案,25日完成了401医院门前140米处的沟槽道路恢复施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目前已开始对山东路澳柯玛桥以北450米路段的路面进行恢复。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佟峻表示,下一步,将克服天气的不利因素,积极对接华电集团,根据压差进行施工,沟槽符合质量标准交工一段,施工一段,争取在管网建设工期结束后,马上恢复道路,确保交通的顺畅。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相关阅读

青岛 山东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