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康复中心落户红岛经济区 2018年底建成

2015-10-29 06: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8日讯(记者 王媛 通讯员 孙俊杰  韩曜蔚)1座大型康复楼、2个水疗池、6个聋儿语训班、800个住院床位、日接诊量1200人。10月28日,记者从高新区环保分局获悉,青岛市投资7亿元建设的残疾人康复中心将正式落户红岛经济区,日前,该项目已通过环评审批,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一并拥有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残疾人辅具中心、康复培训基地等,投入使用后,将为各类伤残人员提供从急性期抢救、早期干预到后期医疗康复的现代化、综合性服务,有助于提高残疾人的保障服务水平,提升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对残疾人来说是极大的福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