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昌宁县昨发生5.1级地震 尚无伤亡报告

2015-10-31 0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新华社昆明10月30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0日19时26分,在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北纬25.1度,东经99.5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震中位于昌宁县大田坝乡,已知该乡其中一个村约500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主要是围墙倒塌、墙体拉裂、梭瓦。

  云南省民政厅启动了救灾Ⅳ级应急响应,并安排省级救灾物资保山储备库向灾区紧急调运救灾帐篷200顶、彩条布200件、折叠床600张、棉被600床,用于受灾群众的紧急转移安置。昌宁县公安局启动了自然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方案,已集结民警100余人投入救援工作,截至30日23时,灾区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